Don't click the Refresh button
Just go outside and have some fresh air

domenica, aprile 01, 2007

1:1 & the end of ROME

显然梅花的生日还没high够,第四分钟就一脚远射石破天惊hoho
不知不觉梅花这个赛季也搞进去了3个球,实在太骚包了
平局就当攒rp,虽然我至今没有搞懂那个任意球是怎么判出来的,还黄掉了卡77
最受瞩目的,其一要数75同学的面具,太酷了,宇宙级别的酷,并且昨天的防守干净利落,那完美的铲断啊赏心悦目
其二就是这两位了,典型的老来俏
那个手手伸的哇。。。巴巴地看着。。
嗯哪嗯哪,终于了解年纪越大小时候的记忆就越清晰这种说法了,童年真美好
最BH的是此情此景之后的下一个镜头便是光头大人的笑容,咱都是自家人就乱说话了,巨ws的
原来大人也是同好撒~



Rome的第二季结束了,据说HBO撤资了,谬想法,我正觉得一集比一集的场景缩水
最终结局比我预期的要经典许多,虽然遗憾也不少,但终归是个让人难以忘记的结尾
我亲爱的Atia
I don't give a fuck what the priest said
I know who you are ,I can see you ,you are swearing now that someday you'll destroy me
Remember, far better wowen than you had sworn to do the same ,go look for them now
一句比一句有气势,结局简直是为了Atia而拍的,因为这个女人的双眼见证了一切
Vorenus的死大概就暗示着共和国的衰败,估计Pullo和Caesarian一定会成为一对活宝父子
Maecenas到了最后还是刀子嘴的爆寒级台词,真喜欢这小鬼啊简直欠抽!!

近期不怎么想更新了,tnnd累
除非欧冠能拿下MU。。。
你说这不扯淡么,不如让我飞天给梅花摘小星星去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