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lick the Refresh button
Just go outside and have some fresh air

martedì, maggio 15, 2007

我回来了

俺在Opera又被和谐了
逮哪儿坏哪儿
这属于优良传统吗?

Opera坏掉的第一天,我以为是服务器问题
坏掉第二天,再让它问题一天吧
第三天,发现不对劲了,但是事不过三,我忍
第四天,google一下,发现Opera居然也撞了GFW
NND这墙是越筑越高了
之前从没想过连Opera都会被盯上
而且最最让人厌恶的是,Blogger再如何被封,从后台还是能进的
Opera Community一旦毁掉,所有东西就付之一炬了
现在对Firefox做了点小动作,以后可以长久地用Blogger了
嗯哪,回来了,再也不离开你了

前几天做了个梦,与一同事并排走着,上楼梯,做勾肩搭背状
我语重心长地说:你是有老婆的人了,而且马上就要有自己的小孩
丫哭丧着脸说:可是我怕帅哥们会嘲笑我
于是心底泛起一股恶寒,就醒了
虽然对话前后完全没有因果关系,虽然第二天看到那个同事,我还略微纠结继续恶寒了一下
不过不见血光的梦,对我来说就是好梦了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