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lick the Refresh button
Just go outside and have some fresh air

domenica, maggio 20, 2007

Roma Roma Mia

今天终于盼来pippa寄的东西,中途好挫折,就不说了
好奢侈的一摊东西
下午回来居然在路上遇见球,直奔俺家立刻分了赃
于是乎俺的相机便无缘她的粉红情侣装咯

直接铺地上拍了,汗,俺一大早拖地过
MMD,连个店里随处可见的袋子我都很宝贝的,不过真漂亮得很
旁边是所谓的大号队旗,就是队长大人赛前要跟对方交换那款
上场前丫一般习惯插在腰间...乱随便
没有买那个小号的队旗,pippa也有买,对比一看,也过于小号了,长度跟支笔差不多
没买红黄两色的,只因为1927的字样比较拉风...sigh



80周年的画刊,太漂亮了
可惜看不懂,而且只出到1965年
封二的拉圈圈,偶像们都还在,只是也走了不该走的


围巾,寄来的不是原先打算要的那款una citta una squadra
只能说有缘无分了,无所谓啦这种事俺又不是第一次碰
就当它在罗马和T10的球衣等俺..
本来包着围巾做狼外婆状,ms拍过几张的,但是很诡异的消失了
消失了就算了,懒得再拍


传说中的罗马人报
特地跟本地主流小市民报纸相对比了一下,这款式也够长了
衣服尺寸大,阅读媒介也大
可想欧洲人上身比较长的,这样看报纸也不会累
这报纸十分重要的,话说我天天看...还是天天看不懂



梅花球衣,俺就不拍了,反复拍效果都不好,怕是N73也着了梅花的道了
干脆把pippa的ws照借鉴来...
俺也想拍这姿势,不过如果让母亲大人帮忙拍,估计不把我剁了冲马桶里去



所谓的赠品...竟然是免费的
一开始很好奇咋还有这么一件,是不是又寄错了-_-||
摊开一看直接傻了,XL号,二话不说睡了它!



最ws的一张...
这件衣服真是太舒服了太好穿了
梅花我没看错你!!!!


汗,忘记戴那条银坠子拍了
万分感谢pippa哈
俺妈说俺今天非常杨丽娟...

4 commenti:

Anonimo ha detto...

啊美人……囧

下次如果聚会带出来让我沾沾光

Anonimo ha detto...

本草纲目。。你长这个样子叫我以后怎好意思去那边找你玩555

Malone ha detto...

借问一下杨丽娟是何人

Anonimo ha detto...

你这个太高科技了,猜了好久一直找不到哪个是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