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lick the Refresh button
Just go outside and have some fresh air

venerdì, giugno 15, 2007

Rimini!

汗,怎么说,无语凝噎了已经,关于罗赛拉普拉德的才华问题
不过,还是讲两句
那个巴鲁索,意乙球队Rimini来的,谈了半天,又是所有权啊,有你一半也有我一半
被这一半一半还坑得不够么?
话说不仅如此,现在连我家小帕帕都给扯进去,怒从心中起了简直
我就搞不懂了,丫再怎么寒碜,也是二队Number 10吧?
还有人把十号让出去给别人用的,这赛季Primavera的成绩已经很惨淡了
下赛季你们谁再整个中场来给德爸用用,好使的话,那我也算瞑目了
只是可怜我家帕帕,昨天早上刚刚又和罗马签了卖身契,卖到2011年,第二天就打包要去Rimini了
走之前还很天真,说Rimini意乙联赛第一场就战平了尤文,这个球队真素beautiful
小朋友啊,罗马小青年的流放回收率有多高想必你比我清楚的多得多吧?

话说之前考虑的是奥卡卡做搭头
短短一天风向变了人家把小帕帕要了去,连个意乙的球队都知道要挑好看的,damn!
人报说得好听死了,因为舍不得丫所以才赶紧签了份合约
舍不得就别放人家走呗,虽说放在光头手下真的很难有出头之日...但是成天在他老人家眼皮子底下跑来跑去的,也算混个眼熟吧
总比在外流落最终被遗忘掉的好,而且还是意乙
A一张Rimini的航线图,传说中的港口工业城市..



如此这般说来,下赛季还真要关注乙级联赛!!!!
过过类似尤文蒂尼的日子

Rimini官网,太懒了哪个月的新闻了还不更新
猛然有种被降级的感觉,囧

http://www.riminicalcio.com/_vti_g1_1.aspx?rpstry=1_

小帕帕加油,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帮Rimini拿个冠军回家耍耍
其实只要能做升班马,我就很满足了

Nessun commento: